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Day2 (第1/1页)
昨天还念那些数学题目怎麽这麽难我不会呜呜呜,结果今天上课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很尴尬的才发现??我!根!本!写!多!了!我还想说为什麽我都推不出来,好辣~这也不能排除我有点笨的原因??。 我这两天打算从我的弱科下手,一个就是数学,另一个则是英文??。嗯对,英文??。 我从小对英文就很没办法?我不懂大家的英文到底是怎麽读起来的???我没办法理解与x1收,面对外国人一句话都讲不出来?口说不行、不行、听力不行?我知道英文很重要?我也知道我应该要会他,可是我不知道我该从哪下手,单字背完就忘?真的好苦恼? 今天图书馆的自习室冷气坏掉了,我就跑去外面的桌椅坐着读,结果被检查卫生经过的阿姨纠正了我放在桌上的N茶??呜呜这是我今天第一天带外食?我真的很不适合做坏事啦,会马上就被抓到??。 2022.10.06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寨主她又去抢压寨夫君了?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诡异求生:我可以预知危险 , 【柯南】亡命之徒 , 硬糖(1V1 H) , 当成长篇太短 当成短篇太长的故事(各种脑洞合集) , jiejie总是捉弄我!(伪骨科 年下 勾引) , 【BLEACH死神】混口饭吃 , 翻炒冷面小青龙的多种方式 , 他来自地狱[无限] , 别跑了爸爸 , 爱她入髓